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語中心】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舉辦「2019年華語文能力測驗考生說明會」,歡迎有意願同學報名參加。

華語文能力測驗考生說明會

 

你知道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的成績和證書有哪些國家已經採用了嗎?要通過華語文能力測驗流利精通級(Band C)有什麼學習秘訣呢?來的華語文能力測驗考試說明會,由專業講師和通過流利精通級等的考生群告訴你如何做最好的考試準備!
10
4日、105日系列說明會共分成六個語系,有日本語、국어EnglishไทยTiếng việtBahasa Indonesia,這次說明會不但免費入場,而且所有到場的考生都會得到一個紀念小禮物,現場還舉辦抽獎活動!快來報名!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PGotY2iacwDVE9Fb8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博愛樓504演講廳)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zRWRMh6htBMnzozb8

 

zx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