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東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中心
Courses

 

CLOK

CLOK LOGO CLOK 報名流程

簡單五步驟,輕鬆加入CLOK

01

第一步 下載CLOK APP、註冊

請前往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CLOK APP,在CLOK註冊帳號,並完成諮詢問題。請您填寫基本資料表單(工作人員看到您的諮詢資料後,將使用Email聯繫您)

 

Graphic
02

第二步 完成基本資料

收到工作人員的信件後,請完成信件的基本資料表單,表單內容包含:
· CLOK學生報名表
· CLOK語言能力測驗
完成後,我們將開通您註冊的帳號,並依據學習需求給予選課建議,請從CLOK上購買您想要的課程。

Graphic
03

第三步 線上諮詢

填寫完線上面談諮詢意願後,我們將幫您安排教師預約時間面談,並將線上諮詢連結email給您。
教師將依據面談過程判斷中文程度及了解學習需求,給予選課建議。
請至CLOK APP 登入帳號並購買課程。

Graphic
04

第四步 購買課程&付款

1.登入CLOK APP,在「Course Booking」 選擇工作人員建議的線上課程。
2.選擇完畢後,請在「E-Shop」購買選擇課程,並使用線上刷卡付費。
3.付費完成後,我們將寄課前注意事項給您,請確認上課設備及熟悉上課平台操作。

Graphic
05

第五步 正式上課

上課前20分鐘,系統會寄送上課通知以及上課的Google Meet 連結。
可以使用手機、平板透過CLOK上課,或是使用電腦點擊上課連結進行課程。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