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課訊息

🚩華語夏季班開始招生中!!!!

臺東是一個有著許多觀光勝地的美麗城市。
您可以在華語課以外的時間安排旅行,歡迎您今年夏天來臺東,探索美麗的高山和海洋。
我們的課程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學習...

🚩華語秋季班招生中!!!

臺東是一個有著許多觀光勝地的美麗城市,您可以在華語課以外的時間安排旅行,體驗當地的特色美食。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歡迎您今年秋天來臺東,欣賞美麗的金黃稻海!

我們的課程皆以中文授課,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

🚩華語夏季班招生中!!!

您對學習華語感興趣嗎?想要來臺灣學習中文嗎?

歡迎來到臺東大學與我們一同學習華語!

我們的課程皆以中文授課,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學習中文。所有課程學...

☀華語夏季班開始招生中!!!!
臺東是一個有著許多觀光勝地的美麗城市。您可以在華語課以外的時間安排旅行,歡迎您今年夏天來臺東,探索美麗的高山和海洋。
我們的課程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學習中文。
很...

🎊華語春季班開始招生中!!!!
臺東是一個有著許多觀光勝地的美麗城市,天氣好的時候,您可以在華語課以外的時間安排旅行。
我們的課程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學習中文。
很榮幸邀請您來到臺東大學與我們...

華語中心從107年辦理此線上華語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囉!

與越南、泰國、俄羅斯、中國、波蘭、德國各校大學合作開辦,提升學生中文程度。

Facebook 直播活動連結:fb.me/e/24BmufIvO

Youtube 直播活動連結:yo...

ImgDesc

✨華語春季班開始招生囉!✨​台東不只有美麗的風景,新鮮的空氣,豐富的原住民文化、適合衝浪的海邊,還有台東大學華語中心!👩‍🏫​...